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 当你变小了?!

啦啦啦
我茗字又来更文啦
这次的文是晚上更的
但你们看的话应该是
八月九号发出来
内含:慈/魔/杰
可能会比较短小
emmm
不建议的话
要开始咯



“慈善家”/克利切

“好..好可爱
克利切上辈子一...一定是
拯救了银河系!
要不然..怎么可爱的小姑娘
..怎么会变成我的女朋友..”
他边说边戳你的脸
你睁开了眼
“嗯…皮尔森先生..
您在干嘛啊…”
你眼前的这个男人
明显非常紧张
好像是因为刚刚的事情
感到心虚
你向前爬
挂在克利切的脖子上
在他的胡渣上蹭了蹭
“我最喜欢你了,我亲爱的
皮尔森先生!”


“我也最喜欢你了,遇见你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事了”



魔术师/瑟维

“罗伊先生罗伊先生!
我变小了
怎么办啊!
你快起来起来!”
你边说边拍正被你坐在屁股底下的男人
“怎么啦…亲爱的
你变小了……
哦……
!!!
你变小了,哈哈哈你这样看起来好像
我们将来的女儿啊!
不过很可爱啊,就算变小”
(你哭了QAQ)
“你你别哭啊就算是变小
我也喜欢你
更何况

你这样让我更心动了..”



开膛手/杰克

“杰克我变小了QAQ”
一醒来你发自己变小了
便迅速爬下楼梯向杰克哭诉
他没什么紧张反而笑了笑
“亲爱的小姐,
你竟然变成了小孩子
不过小姐变得更可爱了”
他又笑了笑
“不过这个形态.【哔—】会很难受啊”
你恼羞成怒
杰克你个大猪蹄子
他凑到你脸庞亲了上去

“亲爱的小姐,无论怎样我都爱你”


更完啦
嗯,我还是觉得自己写糖拿手
啊哈哈

希望大家会喜欢( ̀⌄ ́)


评论(8)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