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我英乙女】当你与闺蜜讨论自己的“老公”

啊啊啊
我来更文了啊
是来我英这儿图个眼熟
也是因为跟自己朋友的沙雕日常(蛤蛤蛤蛤)
内含:轰/丽
嗯,jio的十分阔怕
可能短小
请见谅
那么开始咯




轰焦冻(闺蜜信息用()你用【】)

(讷讷,xx你喜欢我英里哪个英雄啊?)
【emmmm,干嘛问这个】
(别问了你说嘛~,要不我先说
我喜欢轰总)
噗...!!
【什什么?】
(当然是轰啊,我轰人又帅
战斗力又高,简直是男神好不好!)
【诶..是这样吗……】
你想了想在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常常有人说你们不配还不如个性结婚
对这样的情况你也只好忍受
“你..怎么了?”
一旁的轰说道
“没怎么啊……”
“你哭了?!”
连你自己都没发现就在刚刚你竟然哭了
“有什么事吗…不要哭,哭了我会心疼的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哭吗?”
轰走进你轻轻的抚着你的脸说
(你把事情说了一遍~)
“噗..哈哈哈哈!你就为这事哭了?”
“怎么啦!我哭..还不是因为你!”
(摸头ing~)
“好啦好啦,你就是你
不要生气啦,这几年辛苦你了
唉…也是我不好
没能保护好你 以后..”


“我会护着你,让你做世界上最好最幸福的女孩”




丽日御茶子(这里的话人比较多用数字代替好了)

朋友1:你们说我英里谁是国民老公啊?
朋友2:我jio的是deku君啊,小奶狗一只
超萌!
你:诶!是啊是啊,
可是我jio的是咔酱.
朋友3:为什么啊?
你:因为虽然很凶,但温油起来
也能发现其实是个很细腻的人!
朋友1:对啊对啊!反差萌!
丽日:原来xx你喜欢的是爆豪君这样的啊……
你:没有啦!这..这只是假如!假如!
朋友4:大家让丽日酱和xx酱好好说说吧
恋人吵架可不好
朋友1、2、3:了解!
分割线———————
(现实生活中)
“xx原来喜欢爆豪君这样的人啊…”
“茶茶~你不要这样嘛!
现在我的恋人是你啊,
而且我jio的是咔酱是因为你
打架的样子很帅,不对不对,
啊啊啊啊怎么说嘛……”
“哈哈哈哈xx你原来喜欢的是茶爷是吧
觉得很有男友力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你想笑死我吗”
“丽日~你不要笑我嘛!”
你红着脸用手捂着
但丽日好像是有透视功能一样
她把你堵到墙角
吻上你的额头

“只要你喜欢,我就变成什么样子”



啊啊啊
啦啦啦
我jio的十分沙雕
嗯写的不好请见谅
最后感谢您看到这里(。ì _ í。)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