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凹凸世界 当你被回收

啦啦啦
我茗字又来更文啦
这次更的是凹凸世界的
虐文


如果吃不了刀的孩子
就不要再看下去了
内含:金/雷/安
可能会比较短小
那开始了哦




“为什么啊……”
只剩几口气的你看着
抱住你的金
“为什么要为我挡箭啊…”
你是被伊格萨资的箭射中的
目的只是为了护住金
看着在自己面前哭泣的金
你说
“金..不用担心我...就算没了我
你还有..格瑞他们啊……”
(你没说完)
“不行..你明明说过..要和我们
一起完成大赛!”
广播
“接下来进行回收
接下来进行回收”
你听到广播后
用尽仅有的力气
推开了金
变成了能量
消失了

“我一定要赢得大赛...让你回来...”



雷狮

你趴在地上
站在你面前的是雷狮
“为什么要给敌人挡刀”
他好像很生气
“他们只是普通的参赛者...”
他转了过去
“身为雷狮海盗团老大的女人
就连这些也分不清吗!”
他握紧了拳头
“你...走吧…好好完成大赛..
一定..要拿一个好成绩……”
(回收后)

“对不起..我的小姑娘..我没保护好你...”



安迷修

他跪在你身边
抱住你
“抱歉...小姐…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没保护好你”
“没事的…你..一定要后下去
不然你死了...我可是要恼的..”
说完安迷修就背起了骑士道

“我违背了骑士道...却还是没能保护你...”





写完啦

到最后竟然越来越短了……
啊啊啊
不管了啦
嗯是第一次写刀
不足的地方也请见谅

那下次见吧!o(≧v≦)o



评论(8)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