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摧残

yooooooo
这不是过年了吗
茗字字也是被亲戚们无限摧残
当然红包还是有的
不过怎么逃离父母的手呢,,,
感觉还是会沙雕雕呢
内含:裘/班/杰
撞梗致歉【鞠躬
可能会有ooc
如果可以的话
就开始咯
go!












小丑/裘克

每次过年的时候
他也会跟着你去参加什么年夜饭
当然你也知道以裘克的性子
亲戚的质问可谓是最致命的
而你每次都会被七大姑八大姨
团团围绕着问各种各样的问题
甚至就在这一天
三姑就说了一个爆炸问题
''哎呦,你这男朋友谈没谈啊''
''啥时候谈啊?''
就在那时你仿佛已经感受到
裘克对着你那凶神恶煞的眼神



【本大爷可能是空气吧】



裘:对不起,我没车没房还没钱
裘:不过我有火箭筒,还能加毒龙钻呢!
你:裘克今天可真nb
茗:毕竟是小疯子嘛~









鹿头/班恩

你本来就不喜欢过年
感觉自己又要被亲戚嘲笑
再加上你这几次工作不顺
不出所料,亲戚又在谈论你了
你实在是经受不住了
只好自己一人多在厨房
假装是在做饭
可能是见你有些异常
班恩立马起身跟了进去
你看到班恩
眼睛里渐渐地湿润
他对你张开双手
任你在自己怀里哭诉



【是啊,就算再不顺也还有他呢】



班:不哭不哭
茗:我也想被必安抱抱'QAQ








开膛手/''杰克''

虽然说杰克是你的男朋友
但是以他的颜值
七大姑八大姨也还是在为
自家闺女推荐着
你每次也是只能在一旁看着
看着自己的男友被别人说着
你也每次因为这是难过
你也是因为这点
天天都在想着一个话题
''我是不是不配拥有他呢…''
但是这次不同了
他抱着你大声的对他们说



【大家好,这是我的女朋友】


你:你不是杰克!
杰:当然,因为我是你的老公啊
茗:emmmmm








写完啦,,,,
这里茗字字
感谢您的观看【鞠躬】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