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你的任何情感表达

yoooooooo
茗字字表示更完100fo贺文hin高兴~
然后吧想更一些小甜饼!
不知道会不会短小呢……
内含:园/佣/杰
可能会有ooc
那么开始吧
go!
















园丁/艾玛

她每次都会把刚刚绽放的花朵带回来给你看
她也总说花海十分的美丽
可是你只能躺在冰冷的床
你总是跟艾玛说着自己的愿望
你想去看一看
看一看那绽放着无数花朵的海洋
这对其他人来说非常容易
但对一个腿脚不方便的人来说

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
那一晚你听见在艾玛的房间里发出空空框框的声音
你没有在意就回到房间
第二天早上艾玛把你叫起来
眼前是一个有些破旧的轮椅
你有些疑问
艾玛说着
“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不能睁开眼睛哦!”
......
你睁开眼
眼前是一个充满美好的地方
是花海呢
艾玛推着你漫步在花海之中
你神奇的站了起来
回头看着艾玛
笑了笑
艾玛看着你





【这一看,怕是一辈子都挪不开了】









佣兵/奈布

他是一个常年在战场的雇佣兵
你是一个帮助他人的战地医生
你每一次都会看见他带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回来
但这些都是小伤
你也都见多不怪了
在战场上他是一个勇敢凶狠的人
但在你的面前他只可能是一个温柔体贴的恋人
他许多次对你说
等雇佣期限一到他就娶你
可是就在那一天
你看见他被战士们带回来
一股血腥的味道让你有些难忍
你的鼻子一酸
晶莹的泪珠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
你从来没有那么难受过
你不是一个优秀的医生
你也有过失手的时候
看着他们在自己面前死去
总归是难过的
你跪下来抱住他
“你不能死!你说过要娶我的!”
你拼了命似的他向吼去
他缓慢地伸出手轻轻的擦拭着你的眼泪
你的手里紧紧的攥着他给你的东西
是一个用医用棉片做的戒指





【他终究还是没有完成对你的允诺,没有完成迟到的婚礼】











开膛手/“杰克”

开膛手的名字让人闻风丧胆
但他们永远不会想到的是
他现在就在跟眼前的姑娘过着平常人的生活
在他遇见你的时候
他原本是想再干一票
但他遇见你的时候
他再也不想再做下去了
你是一个友善的女孩
在别人的面前你总是十分的懦弱胆小
但在杰克的面前你总是很开朗
跟他在一起之后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和
但在那一天这一切都破碎了
那一天一群人把杰克和你带走
那时你才明白
纸是包不住火
开膛手的身份也总是会暴露的
你和他被公众带到的刑场
他们把油浇在你们的身上
你们被大火包围着
你的心里想着
可能这才是对你们的归宿吧
你对着杰克笑了笑
“杰克”
“嗯?”
“我们还没结婚呐…”
“是啊,你怎么想呢,我的小姐”
你抱着他默默不语





【你和他所然没有结婚,但是快乐的度过了这一生】











写完啦!
表示今天要回温州了
有点小不舍地说
我怎么觉得不是小甜饼呢????
我是茗字字
感谢您的观看【鞠躬!











评论(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