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 你被牛仔扛走了!?

哟哟哟
切克闹
我茗字来更文啦
这次更的是D5幼儿园的小朋友~
诶嘿~
我jio的十分沙雕
(主要还是想不到写什么 小声逼逼)
奶布主场!
诶嘿
jio的会短小
那么要开系了
go!




奈布.萨贝达

你是这场游戏的参赛者
从广播听说今天有新的参赛者
你很好奇
听非欧娜小姐说是一名西方牛仔
一听完你就更激动了
你心想:牛仔啊!希望能和他分一组啊!
【当当当,游戏准备中...】
“原来他就是牛仔啊…
好高啊…”
你看见牛仔不由自主地说道
他似乎听见了你的声音
“这位小姐是在说我吗?”
他笑着
“没!没有!”
然而你并没有发jio一旁的男友奈布
早已将这一切看在眼里
【叮咚.游戏开始】
身为一个开局遇鬼体制极强的人
果不其然又被追上了
是美智子小姐
“哈...哈...美美智子小姐
您...不用..那么专注吧!”
“抱歉了,xx妾身最近有点太佛了,
税费有点少,抱歉
千万别让奈布打妾身啊。”
你有些尴尬,转身看着她
没想到dei是你撞树上了...
“xx!到我这—儿—...”
没有等奈布说完
你就被牛仔先生扛了起来!?
“美丽的小姐,我来救你了!”
此是一名奶布正画着圈圈...
【游戏结束后】
“亲爱的小姐,我保护好你了嘛。”
牛仔遍说遍亲吻你的手背
“诶!!!!!”
“xx,过来..”
奈布低着头
“你要干嘛啊?”
你非常疑惑?
奈布没开口把你拉走
“奈...奈布?”
“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下,就是别和其他男人离太近...
我怕你被抢走...”
奈布越说越轻
“我是你女朋友,又不是别人的!”
听了你这番话
男孩露出了开朗的笑容


“果然是我奈布.萨贝达喜欢的女孩儿.”



小剧场:
牛仔:亲爱的小—..
医生:艾玛,我们走!
园丁:嗯?嗯!


牛仔:亲爱的小—..
红蝶:海伦娜小姐,走吧。
盲女:是..是的!


牛仔:亲爱的小—..
幸运鹅:我是男人

从此牛仔再也不撩人了

评论(4)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