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当他们长出了兽耳

啦啦啦
我又来更文啦
这次写的是全职的乙女向
内含:修/黄/周
那么就要开始咯
写的不好请见谅



叶修

今天早上一起来
你就觉得手里毛毛的?
你起身一看
原来是在你身边的叶修
头顶竟然长出了
狐狸的耳朵?
你有点奇怪
但还是好奇就上前摸了摸
暖暖的软软的
到突然就被一只手
擒住并且反压在了床上
“媳妇儿干嘛呢”
本来就心脏的叶修
有了狐狸的耳朵
显得更加腹黑
“老流氓!干嘛呢!”
叶修轻轻一笑

“当然是让你今早下不了床啦。”



黄少天

“老婆,老婆我长耳朵了,
怎么办,怎么办啊
今天我还要去训练啊,
诶,不对好像不用
啊啊啊反正你快起来啊!”
没等你自己起来
黄少天就活生生把你吵醒
你睁眼一看
面前正坐在你身上的黄少天
竟然...长了两只狗耳朵!
不过..好可爱啊啊啊!
你没说话
直接把手放在耳朵上
“老婆老婆你这是干嘛
你倒是想想办法啊!
别..别在..摸了..好痒啊啊啊啊”
“hhh,少天你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哈哈”
一说完
黄少天就乖乖不动
给你摸
等你摸累了
他给你盖上被子
轻轻的说

“我要拿你怎么办啊我的老婆”


周泽楷

“小周小周你长耳朵了诶”
“嗯”
“好软啊啊啊啊啊”
“嗯……”
“小周”
“怎么...了吗…”
“你好可爱啊啊啊啊
爱死你了!mua!”
说完周泽楷把头扭了过去
你看见了
他耳朵上的红晕
然后转回来
轻轻的吻在你的脸颊

“我也爱你.我的小姑娘”




啦啦啦
写完了
小周滴可能短一些
写得不好也请见谅
下一次是想试一试凹凸世界的乙女向
那下次见吧
拜拜(。ì _ í。)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