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在漫展与你

是第一次写
所以不喜欢可以跟我说
我会改的
内含:医/园/佣。不怎么擅长写文
多多见谅
那么开始了哦




医/艾米丽
你是第一次和她一起逛展子
这里的一切
对你的女朋友艾米丽
都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可能是因为
衣装太还原
长相好看(毕竟是本人)
很快
引来了第一个来求拍照的人
不过果然一往都很冷漠的艾米丽
拒绝了
她对那个人说
:“抱歉我今天是和我的女朋友一起来的
所以请不要打扰我们的
二人世界.”
话一说完
就把你来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亲爱的我们好好的逛这个什么
展子然后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好吗?”

没等你回应柔软的唇瓣
点在了你的额头



园/艾玛
很喜欢二次元的你和艾玛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展子了
进去之后
就迎来了许多
“追随者”
你的女友艾玛
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包围
所以你决定
自己逛逛

过了一会儿
你走着走着
突然被一个人从背后抱住
你一看这衣服
就知道他是艾玛
然后一个清澈明亮的少女音
响在你耳边
“xx你以后不要一个人跑了
我担心死了!”
后来在逛展子的时候
艾玛就一直牵着你的手

回家之后她跟你说
“你的手我这辈子都不放”



佣/奈布(你cos)
你用了几天时间
才把你的小奶狗
说服
到了那里
你就被求合影
还是个男人
长的还不错
不够没等你回答奈布就拒绝了
男人只能离开
等男人离开了
奈布突然把你在人群里抱住

“不准你和男人离那么近
除了我!”
你只好摸摸他的头
说不行
再之后他只好在一旁看着
自己的女友
和别人合影
再一次合影后
你隐隐约约听见
在一旁乖乖等你的奈布
红着脸小声说
“你是我的女朋友啊……”




好了就这样了
真的不会写啊QAQ

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