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当你洗澡时候的时候他闯了进来?!

yooooooo
我茗字又来更文啦
表示是一个沙雕文(´・Д・)」
看标题就知道了吧,诶嘿嘿
内含:范/奈
设定是在现代哦
ooc!ccccc
那就开始吧!
go!










宿伞之魂/范无咎

“今天媳妇儿看起来好像很累诶”
“要不我去看看..”
“可是她在洗澡啊”
那个黑衣服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
时不时地回头看看你正在沐浴着的浴室
他咽了咽唾沫起身走向那里
他蹑手蹑脚的俯下身子
你门家的浴室隔音不太好
导致范某能非常清晰地听清楚
那一滴一滴的水声
他的眼前仿佛出现水滴在你身上落下的样子
“不对不对!我是要帮媳妇儿”
“怎么搞的像像变态一样!”
范无咎拍了拍自己的头
“无咎,你在这干嘛?夫人还在里面呢”
真好呢,谢必安也来了呢
范无咎被吓的
一个不小心就把门滑开了
他们,没错是他们
看到这一幕实在是...
太羞耻了吧!
“媳媳妇儿..哈哈...哈”
“我们不是故意的啊”
“我........”
你立刻把自己的身体用浴巾包住
冲上前去
“范!无!咎!”






【从那以后,范无咎一星期都没上过你的床】

范:为什么是我啊……明明哥哥也!
谢:抱歉吾弟又失礼了(拖走)
你: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你:等等!不对!无咎你说什么!









佣兵/奈布·萨贝达

今天你很早就回家了
想着那就早点洗澡早点跟朋友开黑
你就那么进去了
.......................................................(这是分界线)
“我回来了……”
他今天也很晚回来了呢
他因为工作的原因
常常要很晚才能回来
你真的很心疼他
而他每次都只是微笑着
抚摸着你的脸说着没事
他环绕着四周并没有看见你的身影
他也没觉得什么
毕竟你也不是第一次这么晚回来
他觉得你肯定是又带闺蜜去逛街什么的
你每次都是这样
说也不说就出去嗨咯
他也是很温柔的对你说着
“只要你喜欢,我会答应”
有的时候你真的觉得
他这样会很吃亏
他走向厕所
打开门
眼前竟然是自家爱人正在洗澡?!
“奈布!!!!”
“你你你!快出去”







【论今天奈布被打了吗?】
奈:我只是想上个厕所...
你:怪咱家厕所隔音太好
茗字:去找维修工吧qwq











写完啦啦啦啦啦
论厕所隔音到底要怎样呢?
本人茗字字
感谢您的收看【鞠躬






评论(6)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