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在他/她眼中的你

yoooooooo
我茗字又来更文啦!
内涵:奈/海/裘
装梗致歉【鞠躬
那么开始吧!
go!!!








雇佣兵/奈布的场合

“嗯?她吗...”
“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还挺腼腆的”
“当时看她这样想着她应该会在游戏是害怕吧…”
“但是结果并不是这样”
“她很勇敢”
“在我马上要倒地的时候”
“我竟然听到”
“‘雇佣佣兵先生快到这来!’”
“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个连玛尔塔的信号枪都怕的女孩说的话”
“游戏结束后她还带着我去艾米丽小姐那里治疗”
“那时候就对她有好感了…”
“到后来熟识了”
“我才发现看似强大的她”
“内心深处是那么的软弱...”
“那是我是发自内心的想保护她!”
“在一起之后”
“她跟我说跟我在一起有着安全感”
“我便知道我的愿望实现了”
“身为军人...”




【如果连心爱之人都保护不了,可真是太失败了】







盲女/海伦娜的场合

“她是个善良的女孩子”
“我刚进庄园的时候就是她一步一步的教我进行游戏”
“在我受得伤害的时候”
“她一定是第一个出现的!”
“她会陪我在艾玛小姐的花园中‘赏’花”
“她会把花仔仔细细的说给我听”
“那个时候我的眼睛像是看得见似的!”
“日久生情”
“这是我在母亲那里听到的”
“现在回想起来”
“那应该是真的吧”
“母亲”
“您看到了吗…”




【注定的人,现在在我身边哦】







小丑/裘克

“她应该是我见过最好的人吧”
“我们是在游戏中相遇的”
“我一看有新的参赛者”
“就知道又多会被我吓到的人”
“但她不一样”
“她还是第一个关心我的人吧…”
“我见到她时”
“她慢慢的走近我”
“‘不要害怕’”
“她这样说着”
“我的心灵深处被救赎了”
“在那之后慢慢的”
“我变得不一样了”
“我开始拿下面具”
“我喜欢她”
“我心悦她”
“我暗暗地说着”
“想着...”





【哭泣的小丑,遇到了她爱笑了】







写完啦!
本人茗字字
感谢您的观看!【鞠躬!
(。ì _ í。)谢谢!

评论(3)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