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当你不爱他/她了(伪求生者篇)

yoooooooo
茗字字又来更文啦!
这篇似乎是小伙伴们挺期待的吧……
的吧……
文笔很差啊……
不要期待啊……
嘤嘤嘤QAQ
算惹,那开始吧!
go!








园丁/艾玛

“伍兹小姐,请不要离我那么近”
“尽管曾近是恋人”
“那也只是曾经了”
“下等人就是下等人,蠢货…”
“枯萎的花朵怎能重新开放呢…”




【园:脑婆你不爱我了QAQ】【你:艾玛不哭~】
【你:都怪作者给的剧本!】
【茗字:哇kiao!关我pi事啊!】



医生/艾米丽

“艾米丽小姐,我觉得您可能忘了些什么”
“你是医生,我是患者”
“如今的僵局难道不是你一手造成的吗?”
“你可真是愚蠢至极啊…”




【医:论今天媳妇儿皮了嘛?】【你:脑婆要抱抱~】
【茗字:当场虐狗最为致命(´・Д・)」】



律师/莱利

“律师先生您应该明白”
“最普通的职业道德吧”
“没有证据的谈判”
“就像渺小的矮人一样不堪一击…”




【律:像我这样的律师是不是很失败呢…】
【你:脑公最棒了】
【茗字:比艾米丽妇妇还要虐狗呢…】



佣兵/奈布

“被人背叛的滋味如何呢?萨贝达先生”
“哦,不对,是卑微的雇佣兵先生”
“你的弯刀不向我掠去”
“却不代表着我会对你产生任何感情...”




【佣:媳妇今天真欠揍呢】【你:论我为什么那么皮?】
【茗字:佣兵夫人被揍了吗?】



先知/伊莱

“虽然是先知,可你为什么不知道呢?”
“不知道自己以后的去路呢?”
“如此可怜,如此可悲”
“怎么了,需要帮助吗?卑微的先知大人...”




【先:看来性冷淡了不行呢…】【你:今天我被做了嘛?】
【茗字:我们是个健康积极向上的节目!】



调香师/薇拉

“忘忧之香吗?”
“我怎么觉得这味道如此恶臭”
“可能是因为在调配师出现问题了吧”
“你说是吗?薇拉小姐…”




【香:小香香委屈,你不要乱说!(超凶!)】
【你:摸摸头不哭哭】
【茗字:qwq】



入殓师/卡尔

“入殓师吗……”
“我又不明白了,明明看淡生死”
“却对爱情那么敏感”
“可真是个十足的白痴…”




【殓:我是不是该学学伊莱呢…】
【你:卡尔你不能这样!】
【茗字:我们是绿色频道(嘶吼)】



前锋/威廉

“只会用橄榄球冲刺的运动员”
“应该是典型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吧”
“只不过你是个列外”
“你可是一个连爱情也相信的傻子…”




【前:我也想跟他们...】
【你:不你不想!】
【茗字:你不想!!!!!!!】



祭祀/菲欧娜

“你是神的信徒”
“可为什么要投靠我这样的魔鬼呢?”
“可真是个蠢到家了的笨蛋…”
“回到神的一方吧,白痴…”




【祭:为什么有点小甜?】【你:我也不知道呢…】
【茗字:别看我!我也不知道!!!】



盲女/海伦娜

“你看不见我的心意吗?”
“那里面已经没有你了…”
“它已经变黑了……”
“不可能再有你了…”




【盲:我看不见看不见!】【你:娜娜不哭!】
【茗字:大型离婚现场∠( ᐛ 」∠)_】



“慈善家”/克利切

“皮尔森先生我不爱你了!”
“请不要再纠缠我了!”
“我们回不去了...”
“不会...不会在一起了…”




【“慈”:你不爱我了QAQ】【你:不不不!】
【茗字:又一次离婚∠( ᐛ 」∠)_】



魔术师/瑟维

“魔术师先生您的魔术表演很精彩”
“不过少了些什么”
“少了些什么?”
“当然是魔术师失误身败名裂啦…”




【魔:夫人,身败名裂之后我怎么养你呢?】
【你:我没有,你不要乱说!QAQ】
【茗字:ಠ_ಠ】








好啦好哦啦
终于写完咯
这里茗字字!
谢谢您的观看【鞠躬!】









评论(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