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当他/她不爱你了(监管者篇)

yooooooo~
来更监管篇啦
请记住我茗字字
本人是个沙雕
∠( ᐛ 」∠)_OK
那就开始吧
go!










开膛手/“杰克”

怎么?你说我是伪绅士吗…
但是小姐你也要用用你那如畜生一样的脑子
我是不可能对一个废物
表示尊重
更何况是爱意...



鹿头/班恩

他坐在森林中的岩石上
见你来了却一直不理
甚至等了你几眼
你走吧,大树不欢迎你...



艺妓/美智子

他们都说艺妓不配拥有爱情
就算真是这样
我愿意去卖艺一生
也不愿意见到你这样蠢的人...



摄影师/约瑟夫

我的摄像机能定格时间
如果让我回到过去我想定格在你不在的时间
你问我为什么?原因很简单
我不想在这之后见到你,浪费我的时间...



厂长/里奥

在军工厂焚烧之后
你知道最让我再度失望的是什么吗?
是我竟然遇到了你.
真是令人作呕...



小丑/裘克

我是滑稽的小丑
但我也是残忍的杀手
所以我怎么会对你感兴趣?
这种垃圾可真是不可理喻…



蜘蛛/瓦尔莱塔

我是一个身体残缺的演员
但我依然相信着我的演出是美好的
可我却在这时候遇见了你
一个阻挡我梦想的混蛋…



宿伞之魂/范无咎、谢必安

谢的场合:

姑娘,他们都说我的温柔儒雅公子
但这不代表着,我对谁都如此
就比如说你
一个不知羞耻的女子,怎能赢得我的温柔…

范的场合:

本大爷可不是你想得就得的人
我不想哥哥那样品行优良
对你这种人而言
唾弃和拳头是最好的办法…



黄衣之主/哈斯塔

吾是神明,而汝只不过是区区人类
就汝如那小小的蝼蚁一般脆弱
还想得到吾的欢心
可真是难得一见的蠢货呢…



疯眼/巴尔克

在充满机械的世界里,我十分的快乐
可在这期间出现了一个人
打破了我喜欢一切美好
那就是你,笨蛋…









写完啦~
表示可能还是很短小吧…
能原谅的吧【小声bb
下一次会更反虐的吧!
这里是茗字字给大家带来的文章

感谢观看【鞠躬



发的挺晚的

就算是放假

也给我乖乖保护身体【超凶


























评论(1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