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当他不爱你了(伪求生全篇)

啦啦啦
这次还是想试试虐der~
但可能写的吧太好
请见谅啦~
那么就开始啦?
go!








园丁/艾玛

嗯~这朵玫瑰开的正好
给你?
你配吗



医生/艾米丽

我虽是医者
但我不会救那些
无药可医的人



律师/莱利

嗯?我无耻
那就要怪你
这么笨,竟爱上一个衣冠禽兽吧



佣兵/奈布

我的弯刀从不向同伴掠去
但我也不会
对看不上眼的东西放水



先知/伊莱

受伤了?
怪我没役鸟?
我可不会对没用的人白费力气



调香师/薇拉

有的时候我真觉得忘忧之香没用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他竟然让我,连你这样的蠢货都忘不了



入殓师/卡尔

你知道你缺什么吗?
放心吧,你一定会在死的时候
拥有最好的遗容



前锋/威廉

我知道我修机慢
只会撞人
但我至少不会像你一样是个不勇敢的懦夫



祭祀/菲欧娜

神圣的神明啊
请您告诉我
怎样能让一个垃圾里自己远远的呢



盲女/海伦娜

我虽然看不见
但我的心已经告诉我
你非好人



“慈善家”/克利切

里克利切远点!
克利切不可能喜欢废物!
不可能喜欢垃色!



魔术师/瑟维

我的魔术很精彩
对吧?
可为什么只有一个没用的人看呢?







写完啦!
谢谢您看到这里
(。ì _ í。)






















评论(2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