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字有点呆

点则里qwq

这里是一个小新手
文笔一般

也很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
我会加油的( ̀⌄ ́)

D5幼儿园乙女向 在漫展与你(2)

huoyyyyyy~
来了啊来了啊
第二篇啊
茗字啊
记住了啊
内含:海伦娜,玛尔塔
那么要开始咯!
go!




海伦娜/盲女

你是第一次带她来漫展
你想要提到过很多次
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虽然她看不见
但从表情上
也还是能看出来海伦娜的兴奋
刚进去声音其实就非常大了
“海伦娜!要跟紧我哦!”
你尽量让海伦娜听得清楚
“嗯,我明白了”
她笑了笑
“唉唉!你看你看那个盲女
好还原啊!”
“是啊是啊!
梦中情娜好不好!”
“太好看了!
不行要晕倒了!”
你和海伦娜被人海淹没
你找不到她
她也失去了唯一的光

突然之间你看见海伦娜其实只是
被拉去拍照了
你一把拉住海伦娜
找到一个人少的地方停下
“xx?是你吗?”
你抱住她
你哭了
“海伦娜..
我以为我找不到你了……
要是找不到你..
我就又要变成一个人了…”
她回抱你
用自己的下巴轻轻的点压你的头
笑着说


“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光,是我的希望,
又怎么会让你丢
失呢”




玛尔塔/空军

你是真的从来都没有想过
玛尔塔
一个富裕家庭出来的大小姐
激动的
一把掐住了你的手
直接冲进去(???)
砸金蛋、买福袋、买手办
等等等等
“xx!xx!这个画集是我们的游戏诶!
哇塞!还有推演的故事…”
“你.你怎么啦?”
你翻开一看
原来是玛尔塔看见了
她不想回忆到的悲剧..
“好啦好啦!xx那边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去那看看吧!”
你点了点头
(她还是老样子啊…
总喜欢把自己伤心的样子藏起来)

到了舞台这里
好像在做什么活动
“接下来我们就要
选一对儿情侣上台做一个小游戏
来吧现在举手示意一下呗!”
“我!我们!”
“玛尔塔?!?!”
最终还是上台了..
“嗯~是同性恋人啊
那就跟我们说说谁攻谁受吧~”
“看..看得出来吧…她她是攻.”
你有点害怕面对人群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时候就这样
“小姐姐别怕!我们很友好的!
还有祝99吖!”
“是啊是啊!大家都会祝99的!”
看到大家都这样
玛尔塔也放心了
“亲一个!亲一个!”
(他们是怎么会那么默契的啊…)
没得你说
玛尔塔就发起攻击
“哇唔!”
她抱着你


“我会保护着你,不让你在黑暗度过”



评论(3)

热度(98)